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相约817]魂断忘忧草(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个早晨
突然发现
山坡下有一片
黄色的忘忧草
心窗仿佛上了一把锁
牢牢锁住双眼

一阵微风掠过
忘忧草舞动了裙摆
曼妙而起
柔波四溢
微笑渐渐泛在脸颊
蹙眉舒展

那一刻
忘记了心中
刻骨的云愁
忧郁的眼神
放出柔美的缱绻

那一瞬
爱的光环照着
年轻的躯体
近前一步便是
春的灿烂

可这一步
终于冰封在彼岸
彼岸没有忘忧草
化解不了
刺骨的凉寒
深处的黯淡

岁月几度更迭
忘忧草
从南方的山坡
开到北方屋前
赏花的人
青丝三千已去
呆笑木然

评分

参与人数 1草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雨的节奏 + 1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19-8-14 06:46 | 只看该作者
抢到沙发
板凳
发表于 2019-8-14 06:51 | 只看该作者
欣赏若烟姑娘诗歌,早晨好!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6:5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的寂寞 发表于 2019-8-14 06:46
抢到沙发

贺寂寞沙发稳坐。呵呵
4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6:55 | 只看该作者
月影 发表于 2019-8-14 06:51
欣赏若烟姑娘诗歌,早晨好!

月影早上好,谢谢品读。
5
发表于 2019-8-14 07:42 | 只看该作者
哎哟妈耶。。。这标题。。很吓人哎。。。。。

嗯。。。内容很怡人
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8:18 | 只看该作者
铿迭 发表于 2019-8-14 07:42
哎哟妈耶。。。这标题。。很吓人哎。。。。。

嗯。。。内容很怡人

标题党的干活,
与你名字好有一拼
7
发表于 2019-8-14 08:29 | 只看该作者
苏若烟 发表于 2019-8-14 06:54
贺寂寞沙发稳坐。呵呵

嗯,沙发舒坦,呵呵
8
发表于 2019-8-14 08:29 | 只看该作者
苏若烟 发表于 2019-8-14 08:18
标题党的干活,
与你名字好有一拼

哈哈,说的好
9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8: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的寂寞 发表于 2019-8-14 08:29
嗯,沙发舒坦,呵呵

舒坦别忘指点一下,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手机版|Archiver|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 ICP14007463

GMT+8, 2019-8-24 15:01 , Processed in 0.32932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9 domain.com 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