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5|回复: 20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喵喵】钟离岑,洗手为你做羹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3草币 +200 收起 理由
安然 + 60 赞一个!
秋怡然 + 60 赞一个!
水清木青 + 8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1:52 | 只看该作者
钟离,我摆好饭桌了
快来吃
板凳
发表于 2019-8-6 21:55 | 只看该作者
坐板凳偷师学厨艺
地板
发表于 2019-8-6 21:56 | 只看该作者
果真是贤妻啊
4
发表于 2019-8-6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这煮糯米饭不放黄豆也不放桂圆
5
发表于 2019-8-6 21:5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做五色饭的话就是饭熟再撒糖就可以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1:58 | 只看该作者
水清木青 发表于 2019-8-6 21:55
坐板凳偷师学厨艺

长孙,不用偷学,我给你盛一碗去
7
发表于 2019-8-6 21:59 | 只看该作者
哎我去,咋还带八宝饭滴
8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1:5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
过日子嘛
就是离不开三餐
9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2:00 | 只看该作者
东方睿 发表于 2019-8-6 21:56
我这煮糯米饭不放黄豆也不放桂圆

那也太单调了
以后学我
也放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手机版|Archiver|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 ICP14007463

GMT+8, 2019-8-22 04:31 , Processed in 0.183520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9 domain.com 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