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单图] 青田阔处看云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闲庭赏月 于 2019-6-13 21:00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草币 +80 收起 理由
北国睡莲 + 8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19-6-12 17:02 | 只看该作者
听歌赏画假装在旅行
板凳
发表于 2019-6-12 17:05 | 只看该作者
呷一口雪碧,啃一口鸡腿,这就是生活。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7: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闲庭赏月 于 2019-6-13 20:55 编辑

There was a boy and his family was very rich .One day his father took him on a trip to a place .He wanted to show his son how poor people were there. They spent several days on the farm. There were many poor families living on the farm.
On their way home ,the father asked the son, “How was the trip?” “It was great, Dad,”the son answered. “Did you notice how poor people were there?” asked his father. “Oh, yes,”said the son. “So tell me,”said the father.The son said,“Well ,we have one dog and they have four. We have a pool in our garden ,while they have a river that has no end .we have lanterns ,but they have stars above their heads at night .We have only a small piece of land to live on ,while they have the endless fields. We buy our food ,but they grow theirs.We have high walls around our house to protect us ,but they don’t need walls, because their friends will protect them.”
The father had nothing to say.Then the boy added, “Thank you ,Dad , for letting me see how poor we are.”


有一个男孩。他的家庭非常富有。有一天,他爸带他去了一个地方。这位父亲想要他的儿子知道,那里的人们是多么的贫穷。他们在一个农场里呆了好几天。那个农场里居住着许多的穷人。
在他们回家的路上,父亲问他的儿子,“你觉得这次旅游怎么样?”他儿子回答说,“棒极了,爸爸。”“你注意到人们多么贫穷了吗?”他爸爸又问。
儿子回答说,“哦,是的。”“那你告诉我吧。”爸爸说道。“哦,我们有一条狗,他们有四条狗。我们的花园里有个水池子。而他们有一条无边无沿的河。在夜间,我们有许多的灯,而他们的头顶上有许多漂亮的星星。我们只有一个小地方居住,而他们有无垠的田野。我们买食物吃,但是他们自己种庄稼。我们家的周围,有高墙保护,而他们不需要高墙,因为他们的朋友们会保护他们。”他儿子回答。
他爸啥也说不出来。这孩子又加了一句,“谢谢你,爸爸。因为你让我知道了我们是多么的贫穷。”
4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7:28 | 只看该作者
清水茉莉 发表于 2019-6-12 17:05
呷一口雪碧,啃一口鸡腿,这就是生活。

你的生活很惬意。
再来一块糖。使你的生活更加甜美。
5
发表于 2019-6-12 17:53 | 只看该作者
闲庭赏月 发表于 2019-6-12 17:28
你的生活很惬意。
再来一块糖。使你的生活更加甜美。

我表哥在上海开叉车,一个月一万五六的收入,但是他省吃俭用的。想想现在有多富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8:00 | 只看该作者
清水茉莉 发表于 2019-6-12 17:53
我表哥在上海开叉车,一个月一万五六的收入,但是他省吃俭用的。想想现在有多富吧

有钱银啊。
7
发表于 2019-6-12 18:07 | 只看该作者

勤俭节约,中华美德。钱是用来干嘛的,我现在觉得钱就是用来摆看的,可怜我现在摆看的都没得看了,只能慢慢积累了。还好我身边的环境不错,使我不用出远门,就仿佛天天在旅游。
8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8:09 | 只看该作者
清水茉莉 发表于 2019-6-12 18:07
勤俭节约,中华美德。钱是用来干嘛的,我现在觉得钱就是用来摆看的,可怜我现在摆看的都没得看了,只能慢 ...

古人说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文
9
发表于 2019-6-12 18:17 | 只看该作者
闲庭赏月 发表于 2019-6-12 18:09
古人说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文。

有些人就是坐不住,这是病,比如现在的糖尿病人还是挺多的,不是因为胖,好多瘦子依然血糖不受控制,就是因为他们闲不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手机版|Archiver|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 ICP14007463

GMT+8, 2019-6-17 09:37 , Processed in 0.23905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9 domain.com 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